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
来源:“网信潮州”微信公众号 2021-12-30 18:3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2月29日,潮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潮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潮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州一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起而行之,在更高起点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提出,潮州全市网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认真系统学、带头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要紧紧围绕“一轴两带”“四个打造”发展蓝图和强化“一大引领”、打好“三大战役”、推进“六大提升”重点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唱响网上宣传“主旋律”,在网络宣传上充分展现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声势,努力讲好潮州故事,传播潮州好声音,传播网络文化正能量;要增强斗争本领,当好网络安全的“守护者”,扎实推进全市网络生态治理体系建设,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宗旨,持续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锻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网信铁军,做到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夯实网信工作基层基础,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新胜利、创造新业绩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