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江门
江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网信江门”微信公众号 2022-01-12 18:2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屏幕截图 2022-02-22 165938.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全市互联网行业广大党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准确把握,1月11日,江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在江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尹安学以《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百年探索与经验》为题,从“自我革命:本质要求、文化基础与特质精髓”“百年探索:六次伟大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自我革命的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能持续自我革命的思考与展望”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江门全市互联网行业各党组织要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组织书记和党员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提高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企业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江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史料翔实,既有理论深度、思想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下一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富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江门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