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头
汕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网信汕头”微信公众号 2022-01-28 18:1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27日下午,汕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汕头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汕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汕头市委网信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统筹谋划,创新形式方法,高位推动落实,规定动作保质保量、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汕头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诚、锤炼了坚强党性、增强了历史自信,推动网信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指出,一年来,汕头市委网信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开展网络文明促进行动、发挥舆情联动处置作用解决网络民生诉求、组织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统筹推动数字乡村发展等一系列民生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增进群众感情,密切党群关系。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引向深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网信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网信队伍建设;要始终不渝坚守为民初心,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体制机制;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汕头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思路,全面提高汕头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汕头网信事业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