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网信蓝”变身“志愿红” 同心抗疫践初心
来源:珠海网 2022-01-26 18:1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25日,珠海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珠海市新阶联新媒体分会党支部、珠海市网络文化协会党委共同开展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屏幕截图 2022-02-22 163631.png

 “您好,给您测一下体温”“您好,请出示粤康码”这是今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说得最多的两句话。在珠海市狮山街道南联社区各卡点,身穿红色马甲的网信志愿者正在对所有出入人员包括驾乘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并督促市民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三件事。

屏幕截图 2022-02-22 163647.png

 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60多人参加。在疫情影响下的珠海,这样的红色背影还有很多,他们来自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毫不犹豫选择用“志愿红”筑起珠海“防疫墙”,守护着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市。截至目前,珠海市委网信办、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发动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逾500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服务时长超7500小时。

屏幕截图 2022-02-22 163703.pn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