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韶关
韶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网信韶关”微信公众号 2022-01-26 18:1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25日,韶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有关负责人到韶关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开展新春调研走访慰问,向韶关市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和网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组先后到韶关市微商协会、韶关家园传媒有限公司、韶关市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华韶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党员和员工,与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有关发展经营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现场调研解决有关问题,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韶关全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韶关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当天,还慰问了中国青年好网民林晓乒、韶关好网民代表张玮岚,走访慰问组对过去一年,好网民们在传播韶关好声音、讲好韶关故事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好网民们新年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网聚正能量,在生产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内容、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