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湛江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2-02-28 18:2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11日,湛江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湛江市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湛江市委网信办主任汪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以更高的站位凝心聚力、以更实的举措赋能增效、以更强的能力保驾护航,努力推动湛江市网信工作向全省第一方阵目标迈进,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会议指出,2021年,湛江全市网信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服务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维护网络政治安全坚强有力,网上正面宣传有声有色,网信支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成效明显,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更加牢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不断提升,网络强市建设深入推进,有力促进了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网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湛江全市网信战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坚持党管网络“主方向”,奏响新时代网络最强音;坚持打赢网络舆情“主动仗”,建设良好网络生态;坚持筑牢网络安全“主阵地”,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坚持培育数字经济“主引擎”,加快推进网络强市建设;坚持当好用网治网“主力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奋力谱写湛江网信工作新篇章。

湛江市政数局、徐闻、坡头等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市直有关单位和驻湛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内部分重点新闻网站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